系所介紹

系主任的話

School of Gerontology and Long-Term Care

給莘莘學子的一段話

臺灣身處高齡少子化的社會,如何延長高齡者的健康,促進高齡者自我的健康管理,提升高齡者與其家人的生活品質,以建構高齡友善的社會,是學系重要的人才培育使命。

本校教育模式採菁英制,特色課程豐富,學系依據教育目標與核心能力設計相關課程,另有堅強的師資陣容,師資專長領域涵蓋老人、護理、公衛、管理、長照、復健等,且有完善的教學研究設施;此外,積極推動國際學術研究,將教學研究與國際接軌,深化高齡健康及長期照護專業之發展,與拓展高齡長照領域產業之影響力,以獲得最大化且最完整之教育資源及人才養成。

期盼您一起加入高齡健康暨長期照護學系,運用高齡健康及長期照護專業,提升高齡長照專業之價值與影響力,造福人類。

高齡健康暨長期照護學系劉芳主任

© 2023 Copyright - 臺北醫學大學|高齡健康暨長期照護學系
- made by bounc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