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與演講】超高齡社會的環境與生活(高齡健康暨長期照護學系學生享有8折報名費優惠,歡迎踴躍報名)

📢福生環境住易聯盟特別活動邀請📢
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「超高齡商機跨域整合」的盛會!

📌 時間與地點:
日期:2023年11月22日
上午場:9:30-12:00
下午場:13:00-17:00
地點:台北天成飯店 (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)

🌟 上午場:橋本美芽副教授(福生環境住易聯盟顧問)將主講「超高齡社會的環境與生活」,分享日本福祉住環境的實際案例,讓我們更深入了解超高齡社會的發展與需求。

🌟 下午場:「福生TALKS產業對會」,將與業界先鋒共議超高齡社會的策略,期望拓展合作範疇並找尋創新的解決途徑。

📣 合作夥伴:
主辦單位:福生環境住易聯盟、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、福樂多醫療福祉事業
指導單位:內政部建築研究所、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
協辦單位: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建築系、臺北醫學大學高齡健康暨長期照護學系、侒可傳媒(AnkeCare創新照顧)
此次活動是極佳的學習及交流機會,讓我們攜手探討超高齡社會的未來!

🔗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g2Ubvcn2pu8DtrCv9

盼望於當天與您相見,共創未來!🌟🙌

© 2023 Copyright - 臺北醫學大學|高齡健康暨長期照護學系
- made by bouncin